chaumet

【魏白】你特么说谁装B

*热烈庆祝两位老师即将迎来首次正式铜矿

*一个短小的摸鱼,惯例不上升

*听说写清水ABO都是耍流氓,那我就来给大家表演一个原地耍流氓(。)

*对不起,实在没有驾照就不带大家上高速了(鞠躬


00

知道自己的蛾子分化成alpha后,魏妈妈当场cei了一只青花碗。


01

魏大勋很伤心:妈,你就这么不看好你儿子吗。

魏妈妈闻着自己蛾子身边那股甜腻腻的苹果派味儿,摇了摇头:不看好。


02

魏大勋的情窦第一次开花,是跟一位闻起来像是雪中茉莉的漂亮小姐姐。


03

但是很不幸,情花开了却没结果。

因为就在俩人打算升华一下这段革命友谊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原则上的问题。


04

当时那位茉莉小姐把魏大勋压在king size的大床上,眯着一双漂亮的凤眼问他:

“你是alpha?”

“……嗯呐。”

“巧了,我也是。:)”


05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魏大勋很委屈:怎么了,就不允许有我们这种长相甜美的alpha吗?!


06

鲁迅说过,长的好看的alpha运气都不会太差。

所以老天爷没过多久就给了甜美男孩魏大勋一次转角遇到爱的机会。


07

在看到对方第一眼,魏大勋就觉得这人简直是甘蔗成了精。

甜的沁人心脾,奶的清新脱俗。


08

上去就想抓着对方手说:朋友,你命里缺我啊。

但作为一个成熟稳重的甜美系alpha,魏大勋control住了他自己。

不着急,来日方长。


09

白敬亭,一个常年奋斗在“打黄扫非”一线的母胎solo战士,一个挽救了无数险些“失足”的omega的道德楷模,目前遇到他二十几年人生中最大的瓶颈——好像有了喜欢的人,怎么办。


10

常年跟在白敬亭屁股后面的omega小弟弟眨巴着一双大眼睛对他说:

哥,follow your heart。


11

然后,白敬亭就怂了。


12

魏大勋很苦恼。

明明一切进展的都很顺利啊。可为什么还没有闻到自家小可爱信息素的味道呢?

他是不是不喜欢我?QAQ


13

茉莉小姐看着面前这只宛若落水的金毛,十分明显的翻了翻自己好看的凤眼。

你不知道有的omega心气儿高吗?估计用了抑制剂吧,不想在你面前示弱。

当然,不排除十有八九他是确实不喜欢你。


14

魏大勋脆弱的少男之心稀里哗啦的碎了一地。

就像魏妈妈当年cei掉的那只青花碗。


15

向来无所畏惧的白敬亭觉得应该找魏大勋好好谈谈。

怕什么,对方的信息素又不是香菇味的。


16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阳光明媚的夜晚。

特别适合居家旅行杀人越货以及私定终身。


17

白敬亭在心里提前列好了三大注意事项四种解决方案,还有五条以上的逃跑路线。

但还没等他开口,就被魏大勋一把抓住了双手。


18

以后少用点抑制剂吧,那玩意儿对身体不好。

没关系,我会做一个有担当的alpha的。

要勇于面对自己的身份,不用刻意伪装成beta的。

什么样的你我都喜……


19

话还没说完,魏大勋就被掀翻在了地上。


20

白敬亭:嗨呀了,我这暴脾气。

你特么说谁装B!

老子顶天立地,行不更名坐不改姓,从来都是一个大写斜体加粗自带下划线的Beta!


21

一口气说完不带喘的。

场面一度……你们自己想想尴不尴尬吧。


22

看到半天没反应的魏大勋,白敬亭咳了两声继续说道:

对……我不是omega。

你要还有什么要说的,最好想清楚了再说。

你要现在出门右拐找个甜甜软软的omega还来的及。


23

话音刚落,白敬亭就被一个结实的的涌抱和浓浓的苹果派味包围了。


24

我要什么啊,我就要你。

我只要你。


25

啧。真腻。


END


*可能不太甜的甜饼送给大家,就当是明天节目的前菜了。

*敲碗等官方以及非官方人员投喂(MY BODY IS READY。



评论(35)
热度(79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积年累月的清醒,不敌刹那的尽兴
© chaumet | Powered by LOFTER